渝圻

原笔名:鱼子酱
一个渴望野性自由又想要安稳踏实的疯子

【祺鑫】粘人精男友

冬季限定

短打爆甜爽文

私设ooc归我  禁一切

没什么人设





——我有一个冬季限定粘人精男友。



01.




一到冬天,丁程鑫就变得慵懒了许多,连说话声音都软软的,常常趴在马嘉祺身上。



近期训练繁忙,公司给放了一天假。以严浩翔为首的五个人去了游乐场。七人本来是想一起去的,可奈何丁程鑫怎么叫都不起,马嘉祺只好留下。



已经临近中午,丁程鑫才微微张开眼,习惯性的往床边一捞发现没人,这才慢慢挪步来到楼下。看见马嘉祺在厨房,丁程鑫才松了口气。



丁程鑫走了几步到厨房从背后抱住马嘉祺,头趴在他的肩部,又闭上了眼。



马嘉祺感受到丁程鑫后缓缓说道“睡醒了?”丁程鑫在他肩部蹭了蹭,说“严浩翔他们呢”




“他们去游乐场了”丁程鑫还是漫不经心的用脸蹭蹭他表示回应。马嘉祺又说“乖,别这样蹭我,出去坐着我给你做饭”




丁程鑫撇撇嘴不情不愿的松开手坐到沙发上看起了电视。过了一会,马嘉祺把两碗面端到桌子上,两人便吃了起来。




02.




面吃完之后丁程鑫又去靠在马嘉祺身上轻声说“嘉祺,我想吃草莓”



马嘉祺被他软软的样子打败了,捧着脸亲了一口之后去了厨房,顺便还说了一句“乖乖冬天怎么这么粘人呢”



草莓上桌,丁程鑫吃了几个之后脑袋一转起了坏心思,之后便只吃草莓尖,然后把草莓屁屁塞进马嘉祺嘴里。



马嘉祺一脸茫然说“怎么了,不甜么?”丁程鑫看他的反应笑了笑,说“你不知道吗,冬天草莓屁屁要给男朋友吃”



马嘉祺意识到后看着丁程鑫一脸得逞的样子忍俊不禁,然后拉下眼睛委屈的说“乖乖我也想吃草莓尖尖”刚吃完草莓尖的丁程鑫看着他,正犹豫要不要把手里的草莓屁屁塞给他时,马嘉祺却猛扑上来,舌头伸进去把丁程鑫嘴里的草莓捞了过来,顺带咬了一下丁程鑫嘴。



刚反应过来刚才发生的事的丁程鑫,脸刷的一下变得绯红,嘴角被马嘉祺咬到出血也没感觉到,只是呆呆的看着马嘉祺吃着胜利的果实,顿时桌上的草莓吃也不是,不吃也不是。



丁程鑫这个样子逗笑了马嘉祺,马嘉祺上手摸了摸丁程鑫的头,随即丁程鑫又紧贴马嘉祺说“讨厌你”



马嘉祺听后把丁程鑫拥紧,说“那我不管,我喜欢爱吃草莓尖的粘人精”




03.




过了一会,丁程鑫看到窗外有雪落了下来,赶忙叫来马嘉祺,言语止不住的激动起来“嘉祺,下雪了!!”



马嘉祺走过来看了看,扭头对上丁程鑫忽闪忽闪的眼睛,说“那去外面看看吧”



雪下的不大,但丁程鑫倒是很开心。两只手在地上扒拉不知道在干什么。过了一会大功告成似的拉着马嘉祺看。是他们两个人的名字,马嘉祺看了之后,用手在两个名字上画上一个爱心。



丁程鑫看到后抬眼笑眯眯去看他,马嘉祺也笑了笑,他突然觉得今天天气甚好,于是打横抱起丁程鑫就往屋里走。



丁程鑫不受控的搂住马嘉祺的脖子问他要干嘛,马嘉祺喉结上下滚动,说




  “要和粘人精男友做点有意思的事”




END.


评论(27)

热度(1471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